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杭州赛旭食品机械有限公司(销售部)

包子机,月饼机,酥饼机,汤圆机,饺子机,锯骨机,粉碎机等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浙江全自动包子机,包子馒头组合机,多功能包子机
浙江全自动包子机,包子馒头组合机,多功能包子机
浙江全自动包子机,包子馒头组合机,多功能包子机图片
浙江全自动包子机,包子馒头组合机,多功能包子机图片0浙江全自动包子机,包子馒头组合机,多功能包子机图片1浙江全自动包子机,包子馒头组合机,多功能包子机图片2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浙江全自动包子机,包子馒头组合机,多功能包子机 
型 号: ZH-50型包子馒头组合机 
规 格: 齐全 
品 牌: 旭众 
单 价: 418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8-01-29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上一个产品    下一个产品»
浙江全自动包子机,包子馒头组合机,多功能包子机详细说明

杭州赛旭食品机械多年来对包子、馒头市场进行各类研究,对制作大包子,小笼包子,灌汤包子,大小肉菜包、刀切馒头机,圆馒头均有了十全把握,同时对食品机械行业所用材质精挑细选,精心打造出具有操作稳定性好,操作流畅,生产效率高的各类包子机,欢迎广大客户选购!

 此款设备是最经济实惠的,可以生产包子,还可以生产馒头,一机两用,生产效率快,产品质量稳定!

 
ZH-50型全自动包子机

 产品参数:

型号: ZH-50型全自动包子机
电源(V): 220V/380V(见机器铭牌)
功率: 包子机2.5kw MP40馒头机0.5kw
规格: 包子:20-130克/个、馒头:8-150克/个
产量: 包子1800/2400个/h、馒头2280-4980 个/h
机重 420kg
外形尺寸(mm): 包子机:1500*650*1480mm

 产品简介:

◆ 产品性能稳定、自动化程度高,采用高品质微电脑变频控制面板、名牌电机电器,操作更方便、维护更简单。不锈钢制作、经久耐用、美观卫生,各种制品大小、重量、皮馅比例随意调整、定量精准,彻底解决底薄漏馅、开裂等现象。
◆ 按照面点工艺要求的动力学科学设计,以保证制品密度,从而保证了制品气孔的均匀细腻,弹韧性、持水性绝佳,使制品口感滑爽,远远超过手工制作产品。
◆ 按照民间面食工艺,结合现代科技,所做包子、馒头的密度、气孔均匀细腻,富有弹性、韧性、口感性和筋度。与手工制品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
◆ 双绞龙送面,下面畅通,克服其它机型面向上蹿的弊端,输面量稳定,解决了以往包子机需要手工推面的问题。不伤面筋、仿手工捏花、褶皱更漂亮,比人工制作干净、卫生、成本低、效率高、杜绝细菌、传染病,是面食行业在高工资时代的必选产品。
◆ 功能增加,死面、酵母面、渣头面(老面)均可制作。能做肉包、素包、小笼包、豆沙包、粉丝包、水晶虾包、水煎包、月饼、老婆饼、绿豆饼、带馅火烧、圆馒头、豆馍(红薯、红豆、柿饼、糖,煮熟共拌为馅)、五谷、五蔬、五禽、五兽、五味等凡属包馅食品和馒头,均可制作成各种风味。
◆ 产品多样化,可生产花包、光头包、元馒头、南瓜饼、月饼、小笼包和各种肉馅、菜馅、纯白糖馅、芝麻陷、豆腐馅等各种包馅食品。
◆ 送面、输馅、成形、输送均由独立机构完成,不发生连带故障。
◆ 自动刷油、制品与传输带不沾连。
◆ 操作面板可以旋转,结构更紧凑、合理、移动方便、占地空间小。
◆ 工作效率相当于8到12个工人同时手工制作包子,真正的低投入、高收效,节省投资。
◆ 产品大小均匀,皮馅比例,随意可调,一人、两人均可操作。
◆ 提供免费上门技术培训指导,安装,调试,面点工艺传授。

配套推荐: 可以根据您的需要另外配置一些设备,如和面机、搅拌机、压面机、绞肉机、切菜机、切丁机、切碎机、菜馅机、拌馅机、醒发箱等。

 



 

我厂包子机特点:

采用高科技高集成技术,机器维护非常方便,独立变频器、电机单独带动输馅系统,输面系统,成型系统,不易出现连带故障;

机箱内结构清晰明朗,各主件之间不存在任何连带磨损,提高整机操作稳定性,精确性,故障率低,故障诊断非常方便,操作简单轻松。

成型盘切刀与成型面嘴采用优质进口塑料钢,非常耐磨,耐高温,不影响包子做出来面皮的筋度与做出来包子的食用卫生,使做出来的包子表面光滑,细腻,成型盘切刀仿手工花纹,折皱非常漂亮。

我厂包子机采用的是优质进口变频器,并非普通变频,进口变频控制输面输馅更加均匀流畅稳定,正常操作决不出现堵面堵馅的情况,使做出来的包子大小误差极小,相差克数只在1-2克。

采用优质镜面不锈钢,更方便平时机器清洁与卫生美观。

我厂包子机零部件都易拆易装,易清洗,零部件加工精密,数字显示操作面板,简洁明了。

我厂包子机通过CE认证,国家专利产品,均有检验报告。

 

我厂包子机操作面板介绍:(越先进的技术才会有操作越简单的机器)

输面系统控制开关

输馅系统控制开关

成型系统控制开关

整机急停开关

数字显示屏

输面快慢频率控制旋扭

输馅快慢频率控制旋扭

出厂默认系统设置按扭(一般都不需要调节,出厂时就已经设置好的)

 

大小、面皮厚薄、馅料多少怎么调?

通过调节输面输馅的快慢频率来调节(直接控制面板操作)

通过不同面嘴与馅管的搭配来改变(一台机器有配多套面嘴馅管,可按客户工艺要求量身定做)

 

我公司专业生产包子机,从单一的包子机,到包子馒头组合机,到满足客户需要量身定做的包子机,为每一位购买包子机的客户提供免费培训,让每一位客户真正做到买一台包子机,就能在家轻松创业,省时省力。我公司的包子机荣获多项国家专利,远销全球各地,我们的食品机械是我国包子机设备的主要厂家,技术先进、性能卓越,生产量大、存面少、不伤面筋、不断面筋、不裂口,包子制品表面光亮细腻、花 纹整齐、口感滑爽,远远超过手工制作的产品,不愧为包子机用户的第一选择。


 本公司属于行业内优质食品机械生产商,同时供应多种食品饮料加工机械,我们热忱欢迎广大客户来公司现场参观,考查!本公司对经营的产品:保证您用的合适,用的放心,售前免费现场试做,售后免费上门安装调试,工艺技术指导,欢迎随时来电咨询,洽谈!联系方式:0571-88077505,13606816217,杭州—小龚。

 

我公司所生产的其他设备包括: 

大分类:

 面制品加工设备,肉制品加工设备,油炸系列设备,蔬菜加工设备,磨浆榨汁系列设备,冷饮制作加工设备,冷藏制冷加工设备。 

 小分类: 

 面制品加工设备有:

 (卧式双馅斗/自动)包子机、组合式包子馒头组合机、刀切馒头机、仿人工式包子馒头组合机、馒头机、馒头整形输送机、()三段压面酥饼机、(输送带)饺子机、输送带饺子机、自动成型酥角机(油饺机)、月饼机包馅机、月饼自动成型机(排盘机)、汤圆自动成型机、全自动汤圆搓圆摆盘机、无馅汤圆机、高效节能河粉机、多功能米粉机、多功能搅拌机(忌廉机)(双速双动/精装/简装/强力)和面机、小型手动压面机、方包切片机、(自动/高速/精装高速)压面面条机、(立式/台式)酥皮机、蒸包炉、土司整形机、面团(馅料)分块机、面包醒发箱、远红外线食品烘炉、(多功能普通/微电脑)蒸饭柜

 肉制品加工设备:

 (包心)肉丸机、(淡水)海螺丸机、灌肠机、定量刚装自动扭节机、(慢速/快速/机械)打浆机、(电动/不锈钢/冻肉)绞肉机、手摇灌肠机、(台式半自动/台式全自动/落地式)切片机、(绞切两用/立式/卧式)切肉机、鱼肉采肉机、鱼浆精滤机、去鱼鳞机、(普通型/实用型/鹅鸭型)脱毛机、刨肉机、(台式/立式/大型)锯骨机、拌馅机、斩拌机 

 油炸系列:

(电加热、燃气式、燃煤型半自动/真空)油炸机、(立式/可顷式)夹层锅 

 蔬菜加工设备:

 三足式上部人工卸料脱水机、蔬菜脱水机、蔬菜清洗机、洗米机、薯仔脱皮机、切丝切片机、切碎机、刹菜机、菜馅机、切菜机、切丁机、切瓜果机、薯条机、八角调料机

 磨浆榨汁系列设备:

胶体磨、豆浆机、豆腐压榨机、磨浆机、浆渣分离机、商用榨汁机、甘蔗榨汁机、榨橙汁机

 冷饮制作加工设备:

 冷饮机、雪蓉机、冰淇淋机、刨冰机、沙冰机、制冰机

 冷藏制冷加工设备:

 片冰机、冷藏柜工作台、商用厨房冷柜

乘车路线:

一、直接坐车到杭州南站下,最方便,出租车20元即到春晓路28

二、坐汽车到达杭州的:

1,九堡汽车站:乘坐九堡到杭州城站的直达车,在城站火车站转乘K300到江汉路下车,再走路过来5分钟即到

2,汽车北站:乘做K188路到杭州城站,在城站火车站转乘K300到江汉路下车,再走路过来5分钟即到

3,汽车南站:做566到滨安路时代大道南口站,在转乘B6到江汉路下车(或者直接打的25元左右直达到春晓路28号公司门口)

三、坐火车到达杭州的:

1,杭州城站火车站到达的,乘K300到江汉路下车

2,火车南站(萧山站)到达的,乘K300到江汉路下车

乘车方案:K96路到江陵路江汉路口下车,走路过来5分钟

          B6   K195   K96路多是到春晓路滨和路下车即可。

询价单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江飒(女士)
  • 职位:销售部(销售员)
  • 电话:0571-88077505
  • 手机:13606816217
  • 传真:0571-88084381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春晓路28号
  • 腾讯QQ:
  • SKYPE: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