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杭州赛旭食品机械有限公司(销售部)

包子机,月饼机,酥饼机,汤圆机,饺子机,锯骨机,粉碎机等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浙江包子机,包子自动成型机,做包子的机器
浙江包子机,包子自动成型机,做包子的机器
浙江包子机,包子自动成型机,做包子的机器图片
浙江包子机,包子自动成型机,做包子的机器图片0浙江包子机,包子自动成型机,做包子的机器图片1浙江包子机,包子自动成型机,做包子的机器图片2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浙江包子机,包子自动成型机,做包子的机器 
型 号: XZ-66型卧式包子机 
规 格: 齐全 
品 牌: 旭众  
单 价: 358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8-01-29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上一个产品    下一个产品»
浙江包子机,包子自动成型机,做包子的机器详细说明

所谓包子也就是一种包馅食品,国内大大小小的地区都有自己地方特色的包馅食品小吃,包子机在群众理解来就是做包子的,但机器是死的,人类是灵活的,包子机能做包子,那很多包馅小吃也一样没有问题,包子顶部有9个花纹,但也能做光顶的包馅食品(换一把切刀),因为包子机对面的原料是没有限制的,不仅做的只是麦面类食品,我厂的包子机能做糯米面,杂粮面,玉米面等多种面粉特色小吃食品,人类的灵活运用,结合包子机器的现代化科技成型原理,实现一机多用是完全可以的,比如(南瓜饼,浙江小吃青团,红果,玉兔包,汤团,寿桃包等)。“民以食为天”,使用包子机包子,四季经营没有淡季,其优势显而易见:新颖、独特、简单、快捷、方便、省时、省事、省人力,个性化、大众化、生活化;经营方式灵活多变,具有灵活性、流动性,当天购买原料当天销售,最大程度上保持了产品的新鲜度。无需经验,无需太多资金:使用包子机包子,因为消费人群众多,利润相对丰厚,风险性极低,投资可高可低、操作可进可退,经营可大可小,即使没有经验,没有太多资金,也可稳妥赚钱。 


一年无淡季,经营更灵活:


XZ-66型包子机

产品参数:
 

型号:XZ-66型包子机

整机功率:2.6KW

产量:1800个/小时

规格:15-130克/个

电源:220V/380V(见机器铭牌)

外形尺寸:1320mmX1060mmX1300mm(包括输送带)

整机重量:400kg

功能介绍:66包子机主要制作连皮带馅20克至130克这个范围的各种包子,20克到130克这个范围之间的大小都随意调节,多用于生产小笼包子、馅比皮多的包子、灌汤包子、煎包、大于100克的其它馅料的包子、老面做酵母的包子、发面包子、实心圆馒头等。



66包子机的性能特点:

1、66包子机采用刀盘收切成型原理,产品一次成型,所出产品外形大小一致。包子成型后经输送带输送,从而减少包子损坏变形的情况。

2、66包子机采用卧式送面、卧式出馅及变频无级调速,包子大小、出面出馅比例在一定范围内均可任意调节,此机出面均匀、出面畅通、不伤面筋、不断面筋,出馅系统,采用卧式出馅,平出馅,优点,比立式出馅均匀,馅管不会掉馅,不会出现空包子,出馅系统没有直角,出馅速度快,压力小,均匀,适合更多的馅料。


3
、出面机头均采用国内最先进技术制造,使机头真正达到存面少、不伤面筋、不断面筋、不会有对半裂口,并可以直接调节面皮的薄厚。


4
66包子机按照面点工艺要求的动力学科学设计,以确正制品密度,从而保证了制品气孔的均匀细腻,弹韧性、持水性绝佳,且制品表面光亮细腻、花纹整齐、口感滑爽,远远超过手工制作的产品。


5
、生产品种多样化,可生产各种不同馅料的包子、南瓜饼、小笼包、圆馒头等各种包馅产品并可满足不同客户群体。

6
66包子机主要机件均采用不锈钢制作,从而达到外形美观,符合国家食品卫生标准。


7
、结构合理,成型、进馅、进面与控制面板均由独立电机带动,不易发生连带故障,且维修及拆装清洗方便。


8
66包子机对面粉质量要求不高,可做发面、二次发面、老面、死面等工艺,且适合各种工作场所。


9
、购买了我们的产品,提供免费上门培训安装、调试、面点工艺传授。保修一年,终身维护。享受全国联保。本企业通过ISO9001-2008管理认证,选择我们的产品,是您最明智的选择。


配套推荐:

随着社会生活实践不断向前发展,密切结合生活饮食上的需要,馒头逐渐演变由“馒头”里边装上肉馅的食物,名曰为“包子”了,因为是用面和肉包成的,故被人们恰到好处,给名曰为“包子”了。


包子的闻名

然而,更有趣的是“在<<爱竹淡谈薮>>一书中载:“宋朝有个叫孙琳的大夫,为宋宁宗治淋病,就是用馒头包大蒜,淡豆豉,每日服三次,三日便病除,被人们视为神医。”宋代著名的大诗人陆游不仅写了<<笼饼>>诗称赞,对其诗亦还自作注释;其<<笼饼>>诗云:“昏昏雾雨暗衡茅,儿女随宜治酒肴,便觉此身如在蜀,一盘笼饼是豌巢,”陆游的注释为:“蜀中杂彘(即猪)肉作巢(即馅)的馒头,佳甚,唐人止谓馒头为笼饼。”由此可见,当时四川用猪肉合面做的馒头,就已经很有名了。健康最值得我们花费时间和精力去追求!


包子的营养价值及适宜人群

说到包子的营养价值,其实也有许多地方是值得人们去探究的。包子富含铜,铜是人体健康不可缺少的微量营养素,对于血液、中枢神经和免疫系统,头发、皮肤和骨骼组织以及脑子和肝、心等内脏的发育和功能有重要影响。包子富含碳水化合物,它是构成机体的重要物质,储存和提供热能,维持大脑功能必须的能源,调节脂肪代谢,提供膳食纤维,节约蛋白质,解毒,增强肠道功能。包子也有比较适宜出现头晕、乏力、易倦、耳鸣、眼花,皮肤黏膜及指甲等颜色苍白,体力活动后感觉气促、骨质疏松、心悸症状的人群。


包子的功效之食疗

包子也可做食疗:首先可以提高免疫力:铜等矿物质形式与免疫机能有关的酵素。其次可以补充能量:含碳水化合物,能迅速为身体提供能量。最后可以安神除烦:碳水化合物可以补充大脑消耗的葡萄糖,缓解脑部葡萄糖供养不足而出现的疲惫、易怒、头晕、失眠、夜间出汗、注意力涣散、健忘、极度口渴、沮丧、化紊乱,甚至出现幻觉。


国内食品机械制造厂商,多为机械制造行业,对面点食品的性能和工艺隔行如隔山,他们出厂的机械只能满足于成型要求,严重损坏了面皮的筋性,产品开裂、掉底、露馅现象严重,更不满足消费者口感的要求,所谓机器做的没有人工做的好吃。

  
我公司长期从事食品机械生产,为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实现企业跨越性发展,我们下决心对包子机进行技术改造,聘请高级机械工程师、大专院校食品工程教授、面点技师,组成科研组,经过近一年的努力,终于攻克了难关,如今我们自己开发制造的设备,所生产的食品内外质量绝佳,口感优于手工制作的产品。由于我们一边生产食品、一边研制机械,二者有机结合,针对性强,使该机达到目前国内同类机械最高水平。

同时,我公司具备强大的食品机械生产基地,可免费提供培训,实习相关食品生产技术。



本公司属于行业内优质食品机械生产商,同时供应多种食品饮料加工机械,我们热忱欢迎广大客户来公司现场参观,考查!本公司对经营的产品:保证您用的合适,用的放心,售前免费现场试做,售后免费上门安装调试,工艺技术指导,欢迎随时来电咨询,洽谈!联系方式:0571-88077505,13606816217,杭州—小龚。

我公司所生产的其他设备包括:

大分类:

面制品加工设备,肉制品加工设备,油炸系列设备,蔬菜加工设备,磨浆榨汁系列设备,冷饮制作加工设备,冷藏制冷加工设备。 

小分类: 

面制品加工设备有:

 (卧式双馅斗/自动)包子机、组合式包子馒头组合机、刀切馒头机、仿人工式包子馒头组合机、馒头机、馒头整形输送机、(两)三段压面酥饼机、(输送带)饺子机、输送带饺子机、自动成型酥角机(油饺机)、月饼机包馅机、月饼自动成型机(排盘机)、汤圆自动成型机、全自动汤圆搓圆摆盘机、无馅汤圆机、高效节能河粉机、多功能米粉机、多功能搅拌机(忌廉机)、(双速双动/精装/简装/强力)和面机、小型手动压面机、方包切片机、(自动/高速/精装高速)压面面条机、(立式/台式)酥皮机、蒸包炉、土司整形机、面团(馅料)分块机、面包醒发箱、远红外线食品烘炉、(多功能普通/微电脑)蒸饭柜

肉制品加工设备:

 (包心)肉丸机、(淡水)海螺丸机、灌肠机、定量刚装自动扭节机、(慢速/快速/机械)打浆机、(电动/不锈钢/冻肉)绞肉机、手摇灌肠机、(台式半自动/台式全自动/落地式)切片机、(绞切两用/立式/卧式)切肉机、鱼肉采肉机、鱼浆精滤机、去鱼鳞机、(普通型/实用型/鹅鸭型)脱毛机、刨肉机、(台式/立式/大型)锯骨机、拌馅机、斩拌机

 油炸系列:

 (电加热、燃气式、燃煤型半自动/真空)油炸机、(立式/可顷式)夹层锅 

蔬菜加工设备:

三足式上部人工卸料脱水机、蔬菜脱水机、蔬菜清洗机、洗米机、薯仔脱皮机、切丝切片机、切碎机、刹菜机、菜馅机、切菜机、切丁机、切瓜果机、薯条机、八角调料机

磨浆榨汁系列设备:

胶体磨、豆浆机、豆腐压榨机、磨浆机、浆渣分离机、商用榨汁机、甘蔗榨汁机、榨橙汁机

冷饮制作加工设备:

冷饮机、雪蓉机、冰淇淋机、刨冰机、沙冰机、制冰机

冷藏制冷加工设备:

片冰机、冷藏柜工作台、商用厨房冷柜


 

可以根据用户需要另外配置设备和面机、搅拌机、压面机、绞肉机、切菜机、切丁机、切碎机、菜馅机、拌馅机、醒发箱等设备。

  

询价单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江飒(女士)
  • 职位:销售部(销售员)
  • 电话:0571-88077505
  • 手机:13606816217
  • 传真:0571-88084381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春晓路28号
  • 腾讯QQ:
  • SKYPE: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