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杭州赛旭食品机械有限公司(销售部)

包子机,月饼机,酥饼机,汤圆机,饺子机,锯骨机,粉碎机等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杭州包子机,杭州全自动包子机,杭州做包子的机器
杭州包子机,杭州全自动包子机,杭州做包子的机器
杭州包子机,杭州全自动包子机,杭州做包子的机器图片
杭州包子机,杭州全自动包子机,杭州做包子的机器图片0杭州包子机,杭州全自动包子机,杭州做包子的机器图片1杭州包子机,杭州全自动包子机,杭州做包子的机器图片2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杭州包子机,杭州全自动包子机,杭州做包子的机器 
型 号: 66型包子机 
规 格: 齐全 
品 牌: 旭众 
单 价: 358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8-01-29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上一个产品    下一个产品»
杭州包子机,杭州全自动包子机,杭州做包子的机器详细说明

纵观中国经济动态,餐饮业无疑是最具生命力的产业;而就餐饮行业来说,早餐经营可谓是一本万利。生活节奏快,人们都在外就餐,包子铺的生意一片兴隆,干净卫生的门店往往供不应求。杭州赛旭机械化制造包子,干净卫生效率高,人工成本也就相对低廉,包子铺的经营当然更红火!

 杭州赛旭包子机以科技实力作为依托,完全克服了手工包子所存在的问题。传统包子机仅满足于成型要求,严重损坏了面皮的筋性,产品开裂、掉底、露馅现象严重,更不满足消费者口感的要求。我公司长期从事食品机械研发,为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聘请高级机械工程师、大专院校食品工程教授、面点技师,对包子机进行技术改造,,终于攻克了难关,如今我们开发制造的设备,所生产的包子内外质量佳,口感优于手工制作的产品,完全符合出口标准的包子机,是目前包子机的换代产品,使该设备达到目前国内同类机械最高水平。

 杭州赛旭包子机做出的包子不走形、不掉底、不漏油,个个呈菊花形状。制作出的包子“皮薄馅大、口味醇香、鲜嫩适口、肥而不腻”。包子起源于1700多年前,是面食家族中最大的一支。因制作简单、携带方便、营养全面、松软可口、故能历经时空、长久传承。包子在我国的传统美食中,它既是主食,又兼副食,是百姓生活中的“美味佳肴”。据营养专家分析,包子的营养大大超过三菜一汤。民以食为天,包子独到的口感、实惠的价格受到了全国各地老百姓的欢迎。

 



 

 XZ-66型包子机

 产品参数:

 型号:XZ-66型包子机

 整机功率:2.6KW

 产量:1800个/小时

 规格:15-130克/个

 电源:220V/380V(见机器铭牌)

 外形尺寸:1320mmX1060mmX1300mm(包括输送带)

 整机重量:400kg

 

功能介绍:66包子机主要制作连皮带馅20克至130克这个范围的各种包子,20克到130克这个范围之间的大小都随意调节,多用于生产小笼包子、馅比皮多的包子、灌汤包子、煎包、大于100克的其它馅料的包子、老面做酵母的包子、发面包子、实心圆馒头等。超过130克的包子,建议选择其它机型。

 



 

 

新型卧式包子机是我公司专为市场需求、按国内标准设计制造的一款最先进的卧式包子机。该产品获得技术监督局的检测合格报告,国家专利产品,符合国家有关食品机械的相关要求,为广大人民喜爱的传统食品包子及类似产品的机械化生产提供了优越的条件。

 

性能特点:

 1、66包子机采用刀盘收切成型原理,产品一次成型,所出产品外形大小一致。包子成型后经输

送带输送,从而减少包子损坏变形的情况。

 266包子机采用卧式送面、卧式出馅及变频无级调速,包子大小、出面出馅比例均可任意调节,此机出面均匀、出面畅通、不伤面筋、不断面筋,出馅系统,采用卧式出馅,平出馅,优点,比立式出馅均匀,馅管不会掉馅,不会出现空包子,出馅系统没有直角,出馅速度快,压力小,均匀,适合更多的馅料。

 3、出面机头均采用国内最先进技术制造,使机头真正达到存面少、不伤面筋、不断面筋、不会有对半裂口,并可以直接调节面皮的薄厚。

 466包子机按照面点工艺要求的动力学科学设计,以确正制品密度,从而保证了制品气孔的均匀细腻,弹性、持水性绝佳,且制品表面光亮细腻、花纹整齐、口感滑爽,远远超过手工制作的产品。

 5、生产品种多样化,可生产各种不同馅料的包子、南瓜饼、小笼包、圆馒头等各种包馅产品并可满足不同客户群体。

 666包子机主要机件均采用不锈钢制作,从而达到外形美观,符合国家食品卫生标准。

 7、结构合理,成型、进馅、进面与控制面板均由独立电机带动,不易发生连带故障,且维修及拆装清洗方便。

 866包子机对面粉质量要求不高,可做发面、二次发面、老面、死面等工艺,且适合各种工作场所。

 9、提供免费上门培训安装、调试、面点工艺传授,机器保修一年,终身维护,全国联保,购前可现场试机,够后有师傅免费上门,真正做到服务到家,让您对机器的操作更加无忧患!

 

 相关机型有:

 1.卧式组合包子馒头机(在卧式包子机旁多加装做刀切馒头的设施,除做各种包子、圆馒头之外,另可生产刀切馒头)

 2.卧式双馅斗全自动包子机(多一个馅料斗,多一个变频器,包子馅料品种做的多的客户可考虑此机型)

 

 

  





 工艺流程:

1、和好的面装入包子机面斗

2、将包子馅装入包子机馅斗

3、启动包子机电源,打开包子机成型开关

4、打开包子机输面开关

5、打开包子机输馅开关

6、从输送带取出合格的包子

 

使用全自动包子机的注意事项:

 1.开磨盘盖板,在刀片之间加入少许的润滑油或者是润滑脂(可食用)

 2.接通电源后检查正反转,开启各部开关让机器空运转,观察各部分是不是正常的;

 3.试做时,先开启成型开关,然后开启调节面泵开关,将揉好的面放入面斗内直至机器做出空心包子时,然后调节供馅节按钮,按要求比例做出面皮的分量,关面泵开关;

 4.开启馅泵开关,将馅投入馅斗内,让馅从机头走出,直至馅充满馅泵,才可以开启供面开停;

 5.当含馅面柱经磨盘成型,变成完整包子时,通过调节,使包子机达到要求的大小和皮馅的比例。

 

包子机的清洗工作:

 当我们完成以上的程序以后,我们对于机器的清洁工作还是要做到位的;

 首先机器使用后,应该及时清洗;送面送馅机构及刀片在拆装时应该严禁使用硬物砸,打,撬等不良操作;刀片清洗干净后放回,请注意摆放的位置,每班开机前在刀片间加入少许食用油或者是润滑脂,同时在转动件应该注入适量的食用油;凸轮槽内每班植物油脂一次;各部轴承每半年拆洗一次;减速电机请依照机电产品常规保养。

 只有我们完全按照操作规则来,这样的话全自动包子机等机器寿命也会相对的变长。还有很多的注意事项需要我们去发掘和了解的。

 



 

民以食为天杭州赛旭全自动包子机厂家是一家以休闲食品、豆制品机械、米面机械为主的食品机械公司,它投资小,高利润,无任何风险。以快速回本的原则,为弱势群体,无业游民,小本创业的朋友们提供了再创业致富的良好致富平台。杭州赛旭牌生产的包子机食品机械,历来拥有良好的信誉、很高的无形资产、领先的市场占有率,历经多年严格的出口品质经验,专业的机械设计、制造优势,最终推出了领先的最新一代包子机,用包子机所做的包子、气孔均匀细腻,富有弹性、韧性。与手工制品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包子机不但美观卫生而且经久耐用。因输面量稳定,从而解决了以往包子机需要手工推面的问题。只要购买我公司生产的包子机我们将为您提供一流的工艺、技术。相信自己的选择,路就在脚下,只要我们勇敢的面对,积极的拼搏,一切都会改变。杭州赛旭生产的包子机一个小本创业的好项目将会为你开拓一条创业致富的道路,为您事业的成功筑就一座辉煌的桥梁。

 本公司属于行业内优质食品机械生产商,同时供应多种食品饮料加工机械,我们热忱欢迎广大客户来公司现场参观,考查!本公司对经营的产品:保证您用的合适,用的放心,售前免费现场试做,售后免费上门安装调试,工艺技术指导,欢迎随时来电咨询,洽谈!联系方式:0571-88077505,13606816217,杭州—小龚。

 

 我公司所生产的其他设备包括:

 大分类:

面制品加工设备,肉制品加工设备,油炸系列设备,蔬菜加工设备,磨浆榨汁系列设备,冷饮制作加工设备,冷藏制冷加工设备。 

小分类: 

 面制品加工设备有:

 (卧式双馅斗/自动)包子机、组合式包子馒头组合机、刀切馒头机、仿人工式包子馒头组合机、馒头机、馒头整形输送机、()三段压面酥饼机、(输送带)饺子机、输送带饺子机、自动成型酥角机(油饺机)、月饼机包馅机、月饼自动成型机(排盘机)、汤圆自动成型机、全自动汤圆搓圆摆盘机、无馅汤圆机、高效节能河粉机、多功能米粉机、多功能搅拌机(忌廉机)(双速双动/精装/简装/强力)和面机、小型手动压面机、方包切片机、(自动/高速/精装高速)压面面条机、(立式/台式)酥皮机、蒸包炉、土司整形机、面团(馅料)分块机、面包醒发箱、远红外线食品烘炉、(多功能普通/微电脑)蒸饭柜

 肉制品加工设备:

 (包心)肉丸机、(淡水)海螺丸机、灌肠机、定量刚装自动扭节机、(慢速/快速/机械)打浆机、(电动/不锈钢/冻肉)绞肉机、手摇灌肠机、(台式半自动/台式全自动/落地式)切片机、(绞切两用/立式/卧式)切肉机、鱼肉采肉机、鱼浆精滤机、去鱼鳞机、(普通型/实用型/鹅鸭型)脱毛机、刨肉机、(台式/立式/大型)锯骨机、拌馅机、斩拌机

  油炸系列:

 (电加热、燃气式、燃煤型半自动/真空)油炸机、(立式/可顷式)夹层锅 

 蔬菜加工设备:

 三足式上部人工卸料脱水机、蔬菜脱水机、蔬菜清洗机、洗米机、薯仔脱皮机、切丝切片机、切碎机、刹菜机、菜馅机、切菜机、切丁机、切瓜果机、薯条机、八角调料机

 磨浆榨汁系列设备:

 胶体磨、豆浆机、豆腐压榨机、磨浆机、浆渣分离机、商用榨汁机、甘蔗榨汁机、榨橙汁机

 冷饮制作加工设备:

 冷饮机、雪蓉机、冰淇淋机、刨冰机、沙冰机、制冰机

 冷藏制冷加工设备:

片冰机、冷藏柜工作台、商用厨房冷柜

询价单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江飒(女士)
  • 职位:销售部(销售员)
  • 电话:0571-88077505
  • 手机:13606816217
  • 传真:0571-88084381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春晓路28号
  • 腾讯QQ:
  • SKYPE: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